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聚焦辖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宝龙街道召开建筑工地环境品质提升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9-28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与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密不可分,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美丽宝龙,精彩蝶变"行动聚焦辖区建筑工地环境品质,该街道于9月24日上午,召开了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攻坚暨建筑工地环境品质提升推介会,明确了接下来深化辖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的工作方案。

  会上,该街道城建办及蝶变办分别就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和提升建筑工体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的还有该街道各工程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和相关场站负责人。其中,监工单位代表发言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要求,对建筑项目建设实行标准化管理,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扬尘治理工作,并成立扬尘治理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项会议研讨,对建筑材料和建筑渣土实行封闭覆盖运输,同时采用安全密目网全封闭施工,降低扬尘对环境的影响。

  "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始终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稳定的关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与环境提升的关联性,树立以‘文明施工与质量安全并重’的思想,深入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和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为‘美丽宝龙,精彩蝶变’行动在建筑工地的环境品质提升方面发力。"该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