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拉高标杆再发力,加压奋进助“蝶变”

发布时间: 2021-09-22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6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率综合行政执法队、城市管理科和市政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到宝龙城市管家中心基地召开宝龙街道"美丽宝龙 精彩蝶变"工作座谈会。会上,深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对宝龙城市管家服务项目进行了基本介绍,并汇报近期"蝶变"行动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1—8月份市环卫测评情况。

  据了解,宝龙街道的环卫测评从6月份以来,排名有进步。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要切实做好城市管家项目的流程设计,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作业方案,在规范化建设上下足功夫。要认真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完善工作奖惩机制,形成工作流程的闭环,同时加大软硬件投入,强化人员管理和日常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素质和服务水平。

  当天,各社区对照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标准,开展市容环境常态化巡察,对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立即整治,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7个社区共出动人员141人次,进行专项整治行动3次,清理乱摆卖36宗、乱张贴29处、大件垃圾16宗、超门线经营95家、乱堆放84宗,清扫卫生死角16处,暂扣乱摆卖物资一批。

  此外,各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常态化"行走宝龙",检查辖区小区、市场、工业园区等市容环境卫生情况,对检查发现存在的散落垃圾、垃圾桶满溢、电动车乱停放等问题,督促环卫企业、市场管理方以及园区责任人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严格落实环卫清扫机制,切实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同时,街道消杀服务公司在龙东社区新田新村、同乐社区水流田村、同心社区牛伴岭小区、龙东社区上井村等区域进行消杀,做好辖区内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预防登革热等疾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