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党建+业务”相融互促共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各机关党委党支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街道处级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党员群众讲党史主题党课。

  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汇报,从主要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改进方向等方面对照检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谈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他人的意见建议。
  此外,各支部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推动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必学规定篇目,时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
  “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要细细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食粮’,加强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时刻保持崭新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实践中延续党史。”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好组织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纪律建设和党内监督,杜绝“两张皮”现象;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引学、带学、促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