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提升“家园”意识,共话创建文明城市! 宝龙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辖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该街道宣传部、城管办、交安办、市政事务中心等17个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及辖区7个社区宣传委员参加了该场调度会。

  调度会上,该街道宣传部有关负责人通报了7、8月份市、区文明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排名及相应问题整改情况。随后,针对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难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政事务中心、交安办、执法队有关负责人及各社区宣传委员依次发言。"在集贸市场的环境卫生方面,尤其是流动商贩以及超门店管理等问题,治理存在一定难度。"执法队参会代表发言提出。针对该问题,会上该街道有关负责人立即点名参会的食环中心、市监所,共同沟通下一步工作部署。同样,对于各社区宣传委员提出的电动车上牌需要物业的配合、无障碍停车划线需经费支持等问题,会上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大家一定要有‘家园意识’,不要怕提问题,只要提出了问题,街道就会放心上,尽力协调督促。近期,街道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中,收获了‘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荣誉也是起点。接下来,要持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反复抓,抓反复,日常抓,抓日常。"在调度会最后,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