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清理垃圾超5吨!宝龙“全民清洁”有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加入了这场周末大清洁。

  清洁现场。

  在各社区,大家穿上红马甲,拿起扫把、垃圾钳、小铲子,深入街头巷尾,清理路面垃圾、小广告、乱堆放和卫生死角等,当天上午共出动478人深入7个社区分别行动。

  此外,该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各组负责人还针对垃圾中转站、广场公园、路灯灯杆开展专项行动,进行深度保洁。据悉,当天的全面清洁日活动共清理垃圾超5吨。“接下来,街道的‘全民清洁日’将成为常态化活动,全民清洁日的意义在于‘全民’二字,市容环境提升离不开市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努力,让每一位居民、每个家庭、单位、企业都成为清洁家园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