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城市管家”项目“精提升”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8-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城市管家”项目落实“精提升”工作的部署,宝龙街道城市管家中心组织项目服务企业开展垃圾转运站地面地坪漆刷新整治、有限空间井盖喷绘及雨水箅子修复治理等系列专项行动,在区统一部署补短板项目的同时,聚焦“精美环境、精心服务、精细运营”,针对“城市管家”项目管养范围开展“精提升”。

  在垃圾转运站地面地坪漆刷新整治行动中,宝龙街道对辖区除桥背转运站(去年已完成升级改造)外的18座垃圾转运站开展地面地坪刷新提升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同时,为保证垃圾转运站内、外墙干净整洁,该街道还实施了墙体大清洗作业,目前已接管的19座转运站已全部清洗完毕,下一步将定期开展墙体清洗工作。

  其次,为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车辆车容车貌,防止清运车辆漏冒,该街道开展了环卫自卸作业车辆加装后尾钢板和压缩箱喷漆工作,目前已完成车辆加装后尾钢板10辆,压缩箱喷漆30个。

  此外,该街道持续对辖区有限空间井盖和660L垃圾桶侧面进行喷绘,对雨水篦子进行修复治理,8月份还启动了行道树树池专项整治行动,旨在让辖区主次干道、小区公园、城中村等公共空间增添别样“色彩”,让宝龙面貌焕然一新。截至目前,已完成有限空间井盖喷绘77个、660L垃圾桶侧面喷绘1150个,修复雨水箅子124个,整治行道树树池3359处。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精提升”项目还将进一步拓展,围绕项目内控管理、选树典型、每周精准自评、组建“爱园”“爱村”环境卫生自治联合会等进行重点打造,助力宝龙市容环境品质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