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狠抓细抓,从严从实!宝龙街道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8-12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也是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基本手段和必要途径。8月9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根据省、市、区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有关要求,召开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切实做好宝龙街道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工作,积极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

  会上,司法所有关负责人对宝龙街道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上半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宝龙街道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考评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部门从严从细抓落实、抓成效。

  “此次会议是通气会、思想认识交流会,要清楚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做好工作落实,一分不能丢,高质量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考评工作。”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认真研究和梳理考核细则;要吃透考核精神,做到心中有数,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自身职责,落实具体日常工作,对扣分情况定期通报;针对弱项,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

  法治政府建设是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重点工作,也是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树立政府权威的重要途径。接下来,宝龙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好建设法治政府重要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街道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