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周查处近100宗市容违法行为!宝龙街道加大执法力度助力环境“蝶变”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7-30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龙岗区宝龙街道诚信路利用大货车违法占道经营的刘某被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依法予以立案查处,处以罚款9237.8元。据悉,这已是该执法队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完成的第95宗市容违法行为行政处罚案件。

  据介绍,自《宝龙街道"美丽宝龙 精彩蝶变"行动方案》(2021-2023)出台以来,该执法队立即组织全队执法人员、业务骨干召开以"宝龙大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的工作会议,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立标准、建机制、推着干、拉着干、一起干的指示精神,加大辖区市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全力推动"蝶变"行动落地,助力辖区市容环境进一步提升。

  在过去一周里,该执法队全体中层干部下沉一线,指导队员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全体队员上下一心,进入"战时"状态,不惧暴雨侵袭、烈日炙烤,在执法遇到阻挠时也毫不退缩,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严惩市容违法行为,共完成了11种不同案件类型的市容行政执法案件95宗,该周案件数量已超上个月全月数量的四分之三。

  据悉,接下来,该执法队将紧紧围绕"蝶变"行动的工作部署,从严从重打击各类市容违法行为,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美丽和谐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