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美丽宝龙,精彩蝶变”,宝龙街道召开环境品质提升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深晚报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环境品质提升暨‘美丽宝龙,精彩蝶变’工作部署会"。据悉,出席会议有街道领导班子、各部门有关负责人、辖区各居民小组组长等167人。

  会议该街道执法办主任杨海平介绍了"治本先治标、标本同步治"的分类攻坚措施,即通过"一项工程、四项机制、五大提升、六个到位"聚焦短板痛点,制定相应工作计划,调动全街道同心共建,协力攻坚,为实现"一年见成效"的目标,制定"宝龙蝶变"攻坚措施。随后,宝龙城提办、社区、居民小组和宝龙深业城市管家中心等代表相继表态发言,代表们表示将以今天的动员大会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高质量分步走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奋力谱写美丽宝龙的新篇章。

  会上,还与街道下辖7个社区签订责任状,要求各社区强力推动《方案》和《措施》各项工作。街道领导李广群强调,宝龙街道要坚持把"美丽宝龙 精彩蝶变"环境品质提升攻坚行动作为最大的民生来抓,上下通过落实"一把手"工程推动城市蝶变走深走细走实。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进一步释放民生红利,把短板变为潜力板、风景变美景、颜值变产值,让"宝龙幸福"更有温度和质感,同时期待宝龙街道幸福家园城市环境破茧成蝶,展翅翩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