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烈日里的清凉沁人心脾,宝龙街道总工会关爱户外劳动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酷热天气下,在龙岗区宝龙街道有许多一线职工坚守岗位,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更多更好地惠及广大户外劳动者,7月13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夏送清凉情系职工”慰问活动,将关爱和清凉及时送到重大项目建设者、快递小哥等一线职工手中。

  当天上午,宝龙街道总工会副主席侯剑斐带队依次慰问中跌工程和EPC项目员工、新业态群体快递员、环卫和绿化工人、森林消防中队、应急消防专职队等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并询问了各单位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以及防暑降温措施部署情况,同时嘱咐他们注意防暑和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活动现场,大批凉茶、胎菊等解暑物资堆成小山,由侯剑斐将物资送到每位工友手上。领到关爱物资,职工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辛勤和卓有成效的劳动为街道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派发王老吉、胎菊等慰问物资3480份。接下来,宝龙街道总工会将持续为广大职工提供各种形式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服务,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依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