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严把三“关”!宝龙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7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全面部署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切实保障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中,该街道有关负责人强调:“做好换届工作,要严把‘三关’,即‘程序关’‘人选关’‘纪律关’。严格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和股份合作公司章程,履行换届法定程序;严格审核候选人资格,真正选出股民信任、组织认可、德才兼备的‘当家人’;严格落实‘五个严禁、五个一律’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

  另外,会议中还融入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详细介绍换届选举工作的依据和原则,并重点讲解换届流程及各阶段重点工作。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培训,各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骨干能对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为接下来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提到:“接下来,宝龙街道将进一步贯彻市、区有关工作要求,把握换届节奏、严肃换届纪律,切实保障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