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红星向党 情暖老兵”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扬拥党爱国、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近日,宝龙街道开展节日走访活动,慰问辖区边防现役军人、困难退役军人、老革命和烈属。

  7月1日,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德睿率队来到两位边防现役军人家中探望,感谢他们为国家边防事业作出的贡献。随后,他与街道、社区有关负责人一同来到困难退役军人谢志国家中走访。了解到这位老兵因肝癌生活困难,平日舍不得去大医院看病后,吴德睿殷切地询问病情状况和家中存在的困难,关照他去正规医院看病,费用可以向退役军人部门提出应急救助申请。谢志国对政府无微不至的关心满怀激感激:“以前去当兵是为了减轻点家里的压力,哪知道这竟成了一辈子的骄傲。”

  活动最后,一行人来到103岁老战士林娣家中探望。对于客人的到访,林娣开心不已:“感谢党的关心关怀,我会支持孙子积极向组织靠拢、早日入党。国家越来越强大,才是我们这代人最大的盼头。”

  “一天走访下来,越发觉得责任重大、使命神圣。我们只有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服务,才能让这些英雄儿女过上更加舒心安心的幸福生活。”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冯文辉这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