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请收下这份“宝龙祝福”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宝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以及各部门有关负责人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与此同时,街道各党支部、各社区以及辖区各企业党支部分别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伴随着熟悉旋律,所有党员干部的心也随之激动起来,他们正襟危坐,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庆典。
“百年华诞振奋人心,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观看结束后,宝龙街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奋斗!

  已光荣在党69年的老党员邢国安,回顾起自己与新中国一起成长的经历,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初心,激动地说道,“共产党从始至终都将人民放在首位,我跟着党走了90年,入党近70年,今后更要感党恩、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在人生暮年继续发挥余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在青年一代中传承下去。”

  在观看庆祝大会后,宝龙街道还举行了录制“为党祝福”短视频活动,各支部党员自发组队,身着红马甲,向党说出心里话,并送上美好的祝愿。“党的光辉铭记在心,党的风采照亮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