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百年党史我来答!宝龙街道开展线上党史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6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0日,宝龙街道正式推出“百年党史我来答”线上有奖答题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7月9日,为期一个月。活动的题目皆围绕“百年党史·中国精神”以及宝龙特色展开,奖品多样。

  据了解,活动开启当天,相关海报在各微信群、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参与者在扫描二维码之后,立马进入答题界面,一道道党史题伴着悠扬的音乐跳出,让参与者进行一场愉悦的党史学习。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党史学习‘活’起来、‘动’起来、‘燃’起来,我街道党建办特别筹划了这样一个全民参与的线上答题活动。希望大家能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去回顾党的历史,也更多地了解宝龙特色。”另外,参与活动并且顺利通关的人员,即有机会获得相应奖品,包括养生壶、智能音箱、充电灭蚊拍等。

  宝龙街道党建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线下,他们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例如设立红色地标打卡线路,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我想对党说句话”、阅读党史书籍分享红色初心等党日活动,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除此之外,还将学史感悟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史力行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