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确保前往核酸检测点的道路通畅 宝龙街道配合开展交通疏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读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新社区恒裕嘉城核酸检测点交通有序正常”,6月2日早上8点25,在宝龙街道交安工作群里,宝龙中队的谭世兵通过发送检测点附近道路的现场视频、图片在群里汇报各检测点交通情况。近期,为切实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宝龙街道交安办积极开展防疫核酸检测点的交通疏导和检测点现场维护相关工作。

  据了解,自5月30日起,宝龙交警中队由12名队员分成两组,对临时接种点交通情况定点执勤。他们主要负责保障核酸检测点周边道路畅通,对来到检测点的人员进行车辆停靠指导,提醒行人和电动车走人行道。“我执勤的这几天基本没遇到什么难题,大家都很配合。但是这两天天气情况不稳定,偶尔下场雨,我们的队员都穿着雨衣执勤”谭世兵说。近期,宝龙街道陆续设立12个核酸检测点,截至当前未曾发生交通秩序异常情况。

  除了宝龙中队的定点执勤,该街道交安义工队在防疫工作中同样贡献着自身的力量。交安义工队有关负责人说:“当时,队员们一接到群里的支援核酸检测点的通知,踊跃报名。自5月30日至6月2日,我们共出动了58人次,对辖区内各核酸检测点进行支援,协助现场医务人员录入信息、帮助市民扫码登记、维护现场秩序”。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核酸检测点周边交通环境,交安办近期还在辖区内各快递站、外卖企业进行防疫工作的检查,落实好相关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督促他们做好防疫工作,切实保障防疫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