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有个“百年党史读书角”

发布时间: 2021-06-01 来源:读创.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7日,记者获悉,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第二党支部近日召开了“我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受到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百年党史图书角”,通过借阅一本书,阅读后在微信群分享学习心得的形式,让大家共同学习、相互沟通。“你有一个感悟,我有一个感悟,分享后,我们就有多个感悟!”该党支部一党员表示。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对党员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红色热土》。

  据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百年党史读书角”是该街道红色经典作品的专属空间,是党员学习的新平台,党支部在读书角借阅书籍,就近学习党史。

  该党支部为巩固“我爱学党史”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还鼓励党员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读书笔记及心得整理成篇,书写在纸上。多名党员表示,在阅读党史过程中,将心得和感悟记录下来,一方面让他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温故而知新;另一方面也能时时翻阅自己当时的感想,督促自己今后在工作中更加主动作为、勇挑重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