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出实招、下重拳,宝龙街道大力整治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2-07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出实招、下重拳,大力整治辖区市容“杂乱差”。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严格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针对辖区市容环境短板开展专项行动,全面做好2021年市容环境的开年工作。

  过去一周,执法办开展了“五净行动”与“睦犬行动”。据了解,宝龙街道以2020年城中村治理为基础,继续以社区为单位,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模式,通过一个村一个村整,一条路一条路过,形成以点带面、线连成片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本周共清理乱堆放359处、违规(破损)户外广告牌9处、乱搭建2处、清理擅自占用林地开垦的菜地约10000㎡。

  另外,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工厂区、建筑工地等区域犬只管理的通知》要求,组织人员重点治理工业园区违法违规养犬行为,本周在辖区内共收治散养犬只8只,处罚不文明养犬行为3宗。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会继续强化措施,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履行各项执法工作,保持清理整治的高压态势,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向前,直面提升市容环境的各项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