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群众过年,我们在岗” 宝龙街道全面筑牢防疫墙

发布时间: 2021-01-12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精准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按照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部署,日前,龙岗区宝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街道7个社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省、市、区防控工作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并针对辖区内疫情防控开展工作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  

  行动中,街道各领导先是率各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强调要把做好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作为当前最严肃的政治任务,加强小区围合防控管理,强化辖区市场、商超、酒店旅馆、网吧、花园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 " 三个一 "(一测一验一戴)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年末、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排查台账登记和信息报送工作,落实各项应对处置措施。

  随后,各领导率队深入居民小区、工业园区、酒店、市场、商场等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疫情排查、人员配备、口罩佩戴管理以及防疫宣传、人员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扎实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并检查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情况等工作,鼓励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应对、并肩作战,坚持不懈打好防疫持久战。  

  " 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留深过年,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做到群众过年,我们在岗。" 街道有关领导强调。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严控重点地区返深人员,按照最新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并积极做好春节留深宣传工作,通过 " 宝龙城事 " 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海报、横幅等多种方式提醒辖区居民做好防疫工作,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居民健康安定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