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举办聘员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3 来源:南方大视野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举办编外聘用人员培训班,邀请广东世超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曾迈律师进行授课。课上,曾迈律师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民法典的亮点条款以及与实际工作紧密相关的篇章进行了重点解读。

  据了解,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期,宝龙街道确立了“产城汇融 智造宝龙”的发展定位,急需一支综合素质强、业务水平高的人才队伍。但街道聘用人员一直未经整合培训,能力素质参差不齐,聘员队伍的业务水平距离上级的要求有差距,与街道当前快速发展紧迫需要人才的实情有所不符。

  为此,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将聘员队伍建设作为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制定和完善《宝龙街道聘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宝龙街道新录(聘)用人员及岗位调整人员导师制实施方案》等管理制度,全面提升街道编外聘用人员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根据培训方案,从政策法规、业务技能和通用知识等多个方面,每个月组织3-4场专题培训,切实把聘员队伍打造成一支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街道“两轴两城一带”的总体发展格局发挥更加积极作用。同时,将继续探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改革措施,完善退出机制,达到岗位整合、消化冗员、奖优罚劣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