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网格员军事素质训练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南方大视野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网格员管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队伍,日前,龙岗区宝龙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军事训练活动,由街道应急消防分队6名教官分6个组对120名网格员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为列队军姿,稍息、立正、跨立及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三大步法。

  活动中,宝龙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作了讲话并对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感谢网格员对疫情防控、出租屋分类分级、信息采集专项行动、社保核查、产业用房调研等重点工作的辛勤付出。二是要求各站要管好队伍,带好队伍,用好队伍,按照“1+3”方案内容抓紧落实。三是要发挥好网格员“千里眼”“顺风耳”和前线“哨兵”的作用,扎实做好基础四实信息采集并重点对辖区内出租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行业标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做到主动引领,不断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据悉,此次军训旨在进一步强化网格员的纪律观念、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意识,锤炼网格员的意志和工作作风,将训练中的优异表现放到工作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网格队伍的整体形象。接下来,宝龙街道全体网格员将转换工作节奏,全力做好“战疫情、保平安、护稳定”信息采集专项行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区委政法委(区网格办)年终考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