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生动有趣、入脑入心!宝龙街道创新推出“扫黄打非”H5

发布时间: 2020-11-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看见‘黄’,碰到‘非’怎么办?”“什么是扫黄打非?”近日,宝龙街道策划推出了扫黄打非主题H5。据悉,该H5采用了电话、聊天记录、朋友圈等形式描述了宝龙街道扫黄打非办队员的一天,让群众在浏览时进一步体会到的宝龙街道扫黄打非的日常工作以及扫黄打非的基本常识。

886x897_5fad27bb3fb88.png

  据了解,宝龙街道今年以来高度重视“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强化市场监管。2020年,街道联合区文体执法大队,共组织文化执法检查185次,检查文化经营单位536家次,发出整改通知书12份,查处违规经营网吧10家、KTV3家,收缴非法盗版出版物22000多册(张),查处3家无证经营的文化经营场所,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此外,为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街道在本次推出的“扫黄打非”H5中还在微信公众号结合送出一整年主流媒体报纸的福利,促进居民积极分享扫黄打非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下一步,宝龙街道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的宣传力度,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弘扬社会新风。

640x1008_5fad27bb43bd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