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结合实际重点抓廉洁从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南方大视野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提高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日前,龙岗区宝龙街道水务管理中心共计20余名同志参观街道教育基地开展的警示教育,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洁宣传图片、学习腐败反面典型案例。

  据了解,宝龙街道把教育基地参观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升作风建设和廉洁从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领导主动带头、认真对待,要求全员参与参观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砥砺奋进。
  参观结束后,水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召集大家进行“堵塞廉政风险点”的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分别通报了“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廉政风险点”等案例,各小组负责代表依次进行发言,阐述了工程建设、财政资金等领域腐败的危害性,并围绕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挖掘,深刻分析了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行为的特点、表现、成因和本质,同时就如何有效地预防和遏制这一领域职务犯罪案件提出对策。
  “要扎实推进在建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重点要抓好工程建设领域廉政风险等工作,将跟踪、预防工作贯穿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坚决堵塞工程领域、财政领域廉政漏洞,确保各建设廉洁、高效推进,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水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强调。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结合水污染治理工作的契机,经常性、随机性和针对性地开展的各类专题培训、党课教育和廉政谈话等活动,深化廉洁教育和爱岗敬业教育,确保党员党性加强,作风提升,确保干部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