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捐赠图书244本,宝龙街道开展“88”公益日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9 来源:ZAKER.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 每一个梦想都该被灌溉 ",给大山里的孩子和世界一个联结,以书为媒,为他们打开一扇拥抱世界的窗户。在 88 公益大型教育扶贫公益募捐活动来临之际,龙岗区宝龙街道龙新社区于 8 月 17 至今持续开展 " 龙新创美好 书香伴成长 " 爱心公益捐书活动。  

  据了解,在龙新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社工有序组织下,社区广大居民纷纷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共有 4 名爱心居民、社区长者捐赠七成新以上中小学生课外读物、党建类图书、技能工具类图书合计 244 本。据悉,该批爱心图书已由龙岗区义工联爱心陪伴志愿服务队上门收集完毕,并由专项活动义工统一清点后集中发往贫困山区学生手中。  

  赠书予人,手留余香。一本本精美图书,闪耀着知识光芒,承载着一份份爱心。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山区孩子们满足对于知识的渴望,让他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也充分体现了宝龙辖区居民的浓浓爱心,彰显了大爱无疆、慈善无限的博爱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