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8月在建工地红黑榜出炉!有你家附近的吗?

发布时间: 2020-09-07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促进辖区在建工地文明施工形势持续好转,强化内各参建单位文明城市和品质工地创建意识,近期,龙岗区宝龙街道开辟了在建工地文明施工“红黑榜”,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接受市民和新闻媒体监督。

  据悉,宝龙街道相关部门于2020年8月对辖区内在建工地文明施工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工地围挡、图牌标识、扬尘防治措施、排污管理措施、现场管理5个方面。本次检查一般工地共42个、检查治水提质类工地12个,一般工地共评选出红榜黑榜各5个单位,治水提质类工地共评选出红榜黑榜各2个单位。

  具体情况见下图:

  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品质提升,与城市形象有关,更与我们生活品质密切相关。本期的红榜工程做出优良榜样,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被通报的黑榜工地更应积极整改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