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赠书留香,让爱延续”公益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7-08 来源:ZAKER.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满足当前社会和居民日益增长知识的文化信息需求,使乡村孩子有课外书读。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发起 " 赠书留香,让爱延续 " 公益活动倡议书,街道妇联、" 爱心妈妈 " 联盟面向辖区全体青少年及家长和市民举办 " 赠书留香,让爱延续 " 公益活动,募集的书籍将全部赠给街道对口支援地区汕尾市罗北村学校图书室,帮助孩子们实现读书梦想。

  " 将捐赠的书籍送到对口支援地区,有助于开拓支援地区青少年的阅读视野和思维,在书中探寻世界,在书中增长见识。帮助孩子们丰富情感世界,让孩子们爱上阅读、爱上学习、享受学习。" 宝龙街道妇联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道。

  宝龙街道志愿者表示,希望将 " 赠书留香,让爱延续 " 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这也是宝龙街道创文提质升级的重要方面和内容。

  活动时间:2020 年 7 月 3 日— 31 日

  捐书范围及要求:故事类、科普类、文艺类等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 3-16 岁少年儿童阅读,书页未有缺少、污损和较严重的涂画等。

  接收单位:宝龙街道妇女联合会

  捐书联系电话:0755-232551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