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面向党旗宣誓!宝龙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2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下午,在宝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85名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这是宝龙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九九为功·百年追梦”主题活动上感人的一幕。

  活动现场,播放短片《炽热记忆——宝龙“抗疫”纪实》,该短片呈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宝龙街道党组织和党员们众志成城,组成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活动中,宝龙街道相关领导为“宝龙代言人”代表佩戴绶带,感谢他们为宝龙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宝龙街道坚持党建引领,让党建贯穿工作全过程。今年上半年,宝龙街道以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主线,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再次得到检验,以党建引领筑牢交通卡口坚实堡垒,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拉紧社区防控最牢防线,激活服务企业“红色细胞”,将党建全面贯穿到复工复产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彰显,平日里构建起的基层治理体系迅速转化为战疫效能。

  疫情期间,宝龙街道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格落实社区联防联控机制“5个100%”,49个城中村全部完成围合防控工作。近期,宝龙街道各项工作正在全面加速,有效推动深圳地铁16号线(宝龙段)征拆工作提速推进,提前完成同乐村站该节点征拆工作,全面完成6月时限征收补偿协议签订,项目征拆总量已达84%。

  “坚决扛起‘双区建设’使命担当,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路径依赖,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思想的‘破冰’引领行动的‘突围’,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开创宝龙的美好明天!”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