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6-24 来源:宝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市民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也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每位市民都应当以主人翁的姿态,大力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做起,争当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在此,我们倡议:

  遵规守礼,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美好的城市环境与良好的社会秩序,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作为深圳的一员,我们要从今天做起,从本职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节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小善为大善,积小美为大美,以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添彩。

  勇担职责,争做文明创建的监督员。当您看见有随意丢放共享单车、乱贴乱涂、乱丢垃圾、占道经营、违章搭建、不文明养犬、窗口服务差等不文明行为时,请随时通过各种平台渠道,反映这些不文明现象,督促有关部门整改,让我们城市变得越来越好。

  积极行动,争做文明城市的宣传员。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就是要让城市干净有序、宜居舒适、市民满意,对此,每一位市民在不断提高自身文明程度的同时,也应当作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文明礼仪知识,强化秩序观念和公德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鼓与呼。

  市民的每一分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都会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共建我们美好、文明、和谐的家园。

  宝龙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13.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12.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11.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10.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9.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8.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7.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6.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5.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4.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3.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2.jpg

深圳市公益围挡设计200x150mm-曲线-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