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防疫、执法两手抓!宝龙街道开展“拔苗”行动提升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3-16 来源:ZAKER.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慢慢好转,企业复工复产步伐不断加快,龙岗区宝龙街道辖区内部分区域的乱摆卖、超出门店经营行为也出现了"回潮"苗头,不但严重影响正常的市容环境和市场经营秩序,还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压力。

  

  为此,宝龙街道执法队多次在辖区内开展行走活动,加强辖区内对乱摆卖、超出门店经营行为的执法力度,特别是食品乱摆卖行为,坚决将辖区内这股"杂苗"拔掉。

  3月12日清晨6时,一场经过周密部署,针对宝龙街道辖区内食品乱摆卖的"拔苗"行动悄然打响,宝龙执法队共调集机动组和南约社区分队联合行动,当中还包括多名刚从同乐高速收费站卡点防疫一线下来的队员。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各路队员立即奔赴前期排查、掌握的重点区域开展执法行动,辖区内多处乱摆卖"苗头"几乎在同一时间被拔除。

  

  整个"拔苗"行动仅用1小时15分,全面、迅速、精准,共查处乱摆卖16宗(食品乱摆5宗)、现场暂扣电动三轮车2辆,人力三轮车2辆,烤炉1个,保温箱2个,有效打击食品乱摆卖"苗头"。

  

  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需要,抽调了大批精干力量的情况下,宝龙执法"铁军"将通过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行动,合理调整执法力量,做到战疫、执法两手抓、两手硬,为宝龙街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期间市容秩序平稳可控不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