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碧新路通车、文体中心开建……宝龙街道今年将有这些变化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8日下午,宝龙街道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重点工作和十大挂图作战项目攻坚动员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街道成立三年以来的工作并部署了未来一年的计划。2020年关于宝龙辖区内的宝龙文体中心、龙湖体育公园、十年“断头路”上半年即将通车等多项民生项目都将有新的变化。

  

  重点工作会上具体说了啥?

  带你一图读懂会议

  ↓↓↓

  

  

  

  

  

  

  

  

  

  除此之外,在宝龙街道十大挂图作战项目攻坚动员会上,街道领导对2020年十大挂图作战项目进行了工作部署,定下了以下十个小目标。

  

  会议上,宝龙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对几个重点民生项目表示,目前,宝龙文体中心已完成方案设计,争取5月份完成待林地审批手续并开工,年底完成地下结构建设任务。龙湖体育运动公园、石鼓岭公园完成了方案设计和选址工作,现正开展林地报批手续,争取年内开工建设并完成20%工程量。完成6号人行天桥的主体结构安装和4号、5号、7号人行天桥的建设。高科西路市政工程的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本周完成。争取4月份开工,力求年底完工通车。

  2020年受疫情的影响,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宝龙街道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抢工期、赶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年底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紧抓“双区驱动”历史机遇,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和十大挂图作战项目两场“战役”,开创新时代宝龙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