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健康驿站打造温暖港湾

发布时间: 2020-03-27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叔叔阿姨辛苦了……”一位解除医学观察的小朋友走出龙岗区宝龙街道健康驿站时,双手送上感谢信,小朋友在与医护团队朝夕相处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一封感谢信让整个健康驿站暖洋洋。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宝龙街道按照上级的指示,将辖区的几家酒店设为“健康驿站”,作为返深人员的临时安置点。制定工作人员7人一组、4组轮班制度,确保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面保障入住人员的人身安全。除常规的每天对所有接受医学观察的人员进行2次健康询问和体温检测外,还实时监测留观群众的身体情况、采样,做好驿站环境消毒、垃圾处理等工作,驻点人员用专业细致的服务,守护留观群众的健康,让留观群众倍感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