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2020年第四次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5-12 来源:读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9日上午,宝龙街道司法所联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宝龙所、宝龙街道安监办、同德社区对大亚秋田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这是宝龙街道开展的第四次涉企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宝龙街道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优化联合执法检查流程,建立起公正透明的涉企联合执法检查机制,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掌握企业真实情况,保障环保检查效果,采取突击执法方式进行。检查现场,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废气处理、固废储存、公司设备、仓库和员工宿舍等地方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企业环保与安全生产的同时,联合执法检查队伍也了解了公司的防疫情况,保障企业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这种严格执法的方式增加了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减少了检查的次数,可以更好地减少对生产的影响。同时,执法部门提出的建议也有助于公司健康发展,更好地为地区发展做贡献。”企业负责人对此次联合执法工作表示赞同。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紧抓‘双区驱动’重要机遇,持续深入推进涉企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强化部门联动,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推进,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宝龙力量。’”此次行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