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两月签约近3万平方米!龙坪路二标项目征拆取得突破性进展

发布时间: 2020-05-18 来源:龙岗融媒.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沟通和谈判,日前,宝龙街道达成对龙坪路二标项目近3万平方米征拆签约,在龙坪路二标项目大围、沙背坜、兰水、同德范围分别实现重大突破,全面打响征拆攻坚“连环炮”。

  

  龙坪路施工图。

  两个月来,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组织龙新社区、大围居民小组以及意向开发单位研究龙坪路征拆工作任务,经不懈努力,日前,达成对征收项目近3万平方米征拆协议。目前,各个征拆点的清租工作已展开,预计将从5月底对约2万平方米建构筑物进行拆除。

  

  龙坪路坪山段。

  据介绍,龙坪路(龙岗段)市政工程位于龙岗中心城东部,实施范围南起三棵松山岭段,北至北通道(龙盛大道、横坪公路),路线全长约8.2千米,为双向六车道,其中,二标段范围为龙坪立交至龙岗大道段。龙坪路的建设,能进一步完善龙岗区主干路网结构,缓解龙岗中心城和坪山区之间的城市道路交通压力,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为完成该项目历经多年的市政征拆任务,确保按期移交施工作业面,宝龙街道快速压实征拆责任,层层分解硬指标任务,明确责任和阶段重点工作,落实到人,以责任倒逼落实进度,街道领导亲自率队深入一线参与征收谈判,跟进拆迁进展,听取意见,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疑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强化区-街-社区之间的协同联动,在项目推进会、问题协调会上及时向上级汇报征拆疑难点问题,争取有力支持和快速解决。同时,有关部门及社区之间相互配合,充分利用社区、居民小组干部的威信及与村民亲缘关系的优势,搭建和谐沟通平台,促进双方友好谈判,形成纵向联动、横向互动的工作机制,合力促进拆迁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