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答题赢礼品,互动学分类”宝龙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1 来源:晶报.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废旧电池应该扔进什么垃圾桶?——答案是有害垃圾桶。这道题你答对了吗?5月19日,由龙岗区宝龙街道市政事务中心主办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宝龙因你美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景南约新村举办。

  

  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互动两部分,居民可扫码参与线上垃圾分类互动答题,累积答对定量问题后赢得礼品。线下的活动现场设有欢乐分一分、分类转盘等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居民在游戏的过程中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提升分类意识。

  

  在活动现场,义工们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回答居民有关垃圾分类的问题,在互动中科普分类知识。针对疫情期间产生的医疗垃圾,工作人员着重强调了用过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容器等的分类投放。

  为了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传递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实践,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