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开展太源水整治专题宣传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宣传手册

  12月6日,宝龙街道组织开展太源水暗涵整治项目精准入户专题宣传活动,组织20余名工作人员,向周边企业、商铺、居民派发1100余份宣传手册,讲解暗涵治理的目的等,并耐心解答相关疑问,收集整治意见建议,争取居民理解和支持。

  太源水为龙岗河三级支流,其干流位于宝龙街道龙东、龙新社区,横穿深汕公路、同富路及龙湖路,暗涵位于鸿基路、源盛路及市场街下方,总长2.008千米。该工程建成后,将消除暗涵结构安全隐患,彻底解决片区洪涝,有效提升辖区水质,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明显。

  由于该工程贯穿多个干道和人员密集区,暗渠上方交通复杂、下方管线繁多,加上施工时间长、路面开挖面积大,对周边居民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对此,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处理好施工带来的噪音、交通不便等问题,将该工程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通过工作人员的宣讲,明白太源水暗涵整治是一项惠民工程,应该积极支持。”商户邓女士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