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十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结合宝龙街道开展的“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十大行动”,12月11日,宝龙街道就十大行动,开展了交通安全会议,为消除宝龙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

  

  会上,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结合宝龙辖区交通实际情况、典型交通案例,详细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重点讲解了涉摩涉电、泥头车、货车、行人及非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目前,宝龙街道已成立交通疏导义工志愿服务队伍、人行天桥也投入使用,全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同时,宝龙街道从“规范占道施工行动、交通劝导宣传行动、交通安全检查督导行动、行人非机动车违法整治行动等方面展开行动,形成严管氛围,确保事故减少。提醒群众在出行时一定要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

  

  “未来,宝龙街道将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尽快健全完善街道、社区道路交通安全组织架构。”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宝龙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通行秩序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