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集装箱上墙做广告?宝龙执法队要求立即拆除

发布时间: 2019-12-17 来源:ZAKER.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市容巡查员在同心社区阳新路巡查时,发现一处正在装修的娱乐场所外墙上居然凌空悬挂了一个集装箱,现场装修工人正在集装箱上镶字做招牌。对此,市容巡查员立即将情况报送该街道执法队。

  

  宝龙街道执法队对此高度重视,马上前往现场调查,见到该集装箱位于场所入口处,仅依靠一些大型螺丝作为支撑,固定在墙面上,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执法人员迅速找到现场负责人,告知其该处将集装箱悬挂在墙上设计成户外广告不符合相关广告设置规定,需要组织人员立即对此拆除,否则该执法队将启动立案程序,不仅会采取强制措施拆除并查扣该处集装箱,还将对其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的行为进行10000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执法人员还耐心教导当事人一个集装箱就有2吨多重,紧靠螺丝固定在墙上,若遇到恶劣天气或者没有及时维护好,集装箱就有可能掉下来,后果是不堪设想。最终,该当事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场表示将会尽快将该处集装箱拆除。

  

  12月10日,宝龙街道执法队市容巡查员前往现场复查时,看到该处集装箱已自行拆除,安装了另外一块招牌,队员也当场提醒当事人要对新的招牌到相关部门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