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临时)交警中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9-12-19 来源:读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家小区门前之前交通混乱,出行时总觉得不安全。这个月开始常常能看见交警出现管理交通,路口车辆变得井然有序,满满的都是安全感呀!”家住宝龙社区的刘女士这样说道。12月18日,宝龙临时交警中队正式揭牌了,而早在12月1日宝龙交警(临时)中队便已经开始正式运作,对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管理。

  “以往宝龙片区是由龙岗交警中队兼顾管理,因为交叉管理往往导致职责不清,对周边交通秩序未形成有效治理,非法营运及社会车辆乱停乱靠的现象较为突出。”从交警队员处了解,宝龙(临时)交警中队的成立,标志着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宝龙(临时)交警中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中队将为综合客运站周边道路提供交通保障,也将对规范交通行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升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促进辖区交通环境的改善,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