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查处扬尘污染施工工地

发布时间: 2020-01-08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龙街道对多处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及非指定场所废弃物收纳点进行查处,目前各施工工地均已整改到位。

  “我们现在每天3次清洗南同大道路面,定期清理泥沙和垃圾,因前期未采取措施导致粉尘污染影响市容环境已全部整改到位。”宝龙四路北段市政工程工地负责人介绍,该工地此前因粉尘污染被责令停工。

  针对赖屋路19号、30号、38号3处非指定场所废弃物收纳点,宝龙街道安排泥头车组和夜班组日夜严密监控,确保材料只出不进。目前,这3处收纳点均处于停工状态。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秉持“出门就工作,没有旁观者”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施工工地扬尘治理纵深开展,切实提高扬尘防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