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赋能基层治理!宝龙街道召开“名星”网格员大讲堂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组织召开“名星”网格员大讲堂分享会,旨在通过讲好网格故事,展现网格风采,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和辐射带动效应,激发网格队伍整体活力。宝龙街道相关领导、街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综合网格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及“名星”网格员等120余人参加。

  据悉,根据各社区推荐的27名“名星”网格员人选进行了一对一谈心了解及两轮座谈,最终推选出9名“名星”网格员代表,分成三组,在此次分享会上进行分享,“难在网中解,情在格中结。”“抬头观星,低头观心。”“调解工作需要保持热心、责任心、公心、耐心。”“善于倾听、换位思考、尊重群众、礼貌待人。”他们一一说出自己的网格故事、网格经验和体会,展现了宝龙网格风貌。

  “通过9名‘名星’网格员,可以展现出宝龙网格队伍是一支有战斗力、勇担当敢作为,有爱心能做事,有成效能出成绩的队伍,也展现了平凡网格工作中不平凡的网格员的一面,小网格、大力量、大担当,希望网格员们在往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经验积累、强化总结提炼,继续发光发热,守护宝龙万家灯火。”宝龙街道相关领导表示。

  “名星”网格员大讲堂是宝龙街道为一线网格员打造的成长品牌,通过搭建“网格大讲堂”,推动“名星”网格员培养,从而培育一批理论素养高、专业能力强、作风过硬的网格能手,并达到以点带面、全域增效的目的。一直以来,宝龙街道都十分重视基层管理工作,培养优秀的基层网格员让宝龙基层治理“最后一米”走得更稳更实,通过“小网格”让群众幸福“充满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