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举行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宝龙街道组织开展2024年度春季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为三名返乡士兵授绶带、献鲜花、送慰问品,欢迎他们回家。座谈中,退伍返乡士兵激动地给大家分享军旅生活、部队收获及退伍后的人生规划。

  为让退役士兵能够尽快找到创业就业的机会,宝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宏涛向退役士兵详细介绍辖区比亚迪全球研发中心、专精特新产业园、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等项目的落地情况,讲述街道辖区各产业的发展情况,动员退役士兵积极回乡投身建设。同时寄予退役士兵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以“踔厉奋发向未来,笃行不怠建新功”的精神,为家乡宝龙的经济的快速发展创造新佳绩,作出新贡献。

  “接到退役士兵返乡通知的第一时间,我们迅速启动‘一站式’服务机制,包括提供线上线下融合办理退役士兵地方补助、退役士兵建档立卡、优待证办理、岗位推介、一对一专线等事项,帮助返乡士兵尽快完成角色转化,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和新生活。”宝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同时,宝龙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耐心细心暖心办”,把“最可爱的人”的事情办实、办好、办到满意。

  返乡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回到家乡后的每一件事情都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服务非常温暖。如今虽然脱下了军装,但是我们会谨记部队的教育和锻造,扎根故乡,建设家园,发扬在部队期间的优良作风,用行动诠释对家乡、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