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春日绽放新绿!宝龙街道栽下500棵黄花风铃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宝龙街道开展“绿美宝龙 品质林”植树节主题活动,宝龙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社区林长以及辖区志愿者代表一行近百人来到植树现场。

image.png

  “今年植树节,我们准备了500棵黄花风铃木树苗,期待它们春日绽放新绿,为辖区公共空间增添了一抹浓厚的绿色。”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苗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辛勤努力,500棵黄花风铃木终于在这片土地上安家落户。 据悉,宝龙街道此次植树活动区域面积约5000平方米,覆盖了街道的多个公共场所,这些新栽种的黄花风铃木将成为街道的新名片,为居民带来无尽的绿色福利。

image.png

  黄花风铃木是一种极具观赏价值的树种,其花朵呈鲜艳的黄色,形如铃铛,故得名黄花风铃木,这种树木不仅具有美化环境的作用,还能净化空气,为居民提供一个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未来,宝龙街道将继续加大绿化投入,通过植树造林、园林建设等方式,打造更加宜居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