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城管执法春节“不打烊”,维护市容秩序“不松劲”

发布时间: 2024-02-26 来源:南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连日来,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带领各社区城管分队共出动500余人次昼夜坚守岗位,共治理312宗流动摊贩违规占道经营、108宗乱张贴小广告、61宗乱堆放物品等“六乱一超”市容违法行为,用实际行动为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据了解,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辖区外来流动人口多且大部分已离深返乡的实际情况,加强对辖区型商业街、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区域及周边的巡查值守力度,及时处置乱摆卖、乱堆放、超门店等“六乱一超”市容违法行为,维护市容秩序。

  同时,加大夜间山边、林中空地等偏远区域的巡查力度,严防偷倒建筑废弃物行为,并安排人员不间断对涵洞、老屋村等流浪人员易留宿区域进行巡查,及时帮助有需要人员。除此之外,还严查流动摊贩违规销售烟花爆竹行为,深入城中村大街小巷严厉打击无证经营燃气行为,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新的一年里,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助力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更上一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