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益童成长”!宝龙街道新联会开展家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8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宝龙街道新联会(宝龙街道新联会关工委)开展“赋能父母,益童成长”家庭教育活动,特邀深圳市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儿童心理指导师聂国清到场指导,吸引多组新阶层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精心设计了“手绘尤克里里”“家长专家面对面学习坊”等环节。在“手绘尤克里里”亲子共创环节中,通过自己亲手制作的尤克里里,孩子们奏响了最美的音符,拨动心弦,传递快乐。色彩与音符的碰撞,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DIY的乐趣,还激发了他们的创意兴趣和动手能力,同时,也让亲子家庭共同享受了彩绘手作与音乐的美妙结合,进一步拉近了亲子关系,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在“家长专家面对面学习坊”会场,导师与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和沟通,家长们就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解决成长焦虑、改善家庭氛围等问题向专家们请教,得到了专家们的专业解读和指导。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缓解了焦虑情绪,丰富了育儿知识,提高了与孩子的沟通技巧。

  接下来,宝龙街道新联会(宝龙街道新联会关工委)将持续开展家庭教育系列活动,凝心聚力,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等方面作出新阶层人士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