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履职监督显担当,宝龙街道召开选民代表会议暨视察街道重点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大宝龙街道工委组织召开选民代表会议暨视察街道重点征拆工作。旨在通过“代表监督+”的方式,继续聚焦街道产业发展、民生实事以及自身建设等,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活动当天,宝龙街道人大政协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汇报了人大宝龙街道工委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与会代表们围绕推动宝龙高质量发展、人大下一步工作展开讨论,并观看了宝龙街道深大城际征拆工作纪实片。  

  随后,代表一行先后到深大城际、三棵松征拆项目现场指挥部开展慰问,并到征拆现场视察街道重点征拆工作情况,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了解征拆进度和存在问题。视察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征拆工作事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作,深大城际途径宝龙能够进一步完善宝龙对外交通,带动宝龙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人大宝龙街道工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区街中心工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深入调查研究,通过“代表议事会”平台全力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代表委员作用,加强对街道重点征拆项目的监督,为宝龙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