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渣土不可随意倾倒!宝龙街道查处一偷倒渣土行为

发布时间: 2023-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耗时近一个月,成功对一宗偷倒余泥渣土的行为进行查处,有效提高辖区城市管理质量,严厉打击偷倒渣土的行为。

image.png

  据悉,4月中旬时,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辖区某断头路处新增一堆渣土,队员迅速调查断头路的摄像头监控视频,发现监控探头被一辆大货车挡住,未能清晰拍摄到当时偷倒渣土的情形。遂对监控视频进行通过前后对比确定案发时间,并根据该线索调取周边的监控探头视频,耗时近4个小时查看视频,锁定一辆满车进入,空车离开该路段的嫌疑车辆。

image.png

  “车辆装载的渣土去哪?”“不到500米的路段,为何驾车经过需耗时10多分钟?”面对执法队队员的质疑,当事人当场承认自己偷倒余泥渣土的违法行为。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责令该当事人自行清理偷倒的余泥渣土,并依据相关条例予以1000元的行政处罚。

  接下来,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保持高压态势,不放过一丝线索,发现一宗,追查一宗,严查偷倒余泥渣土违法行为,决不姑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