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召开“五四”表彰会暨青年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09 来源:深圳商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4日青年节当天,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暨青年代表座谈会。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志波出席大会,30余位辖区优秀青年代表参与会议。

图片1.png

  活动开场,宝龙团工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宝龙街道“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报,随后黄志波为“两红两优”获评优秀青年及集体进行颁奖。

  座谈会上,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学校、企业的青年代表结合各自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围绕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对宝龙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团干部作为领头雁,必须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实干精神引领青年,做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员。”“当前宝龙街道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与宝龙同行,以实干实绩奋力开创“智造东核品质宝龙”发展新局面。”“希望上级部门能多多关注城中村老学校的发展,并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帮扶,提升城中村老学校的育人环境。”“希望街道可以多招商适合年轻人活动的商场、电影院等,组织更多青年主题活动,提升青年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座谈会中,优秀青年代表积极为宝龙街道今后的发展规划以及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黄志波结合青年关注的各个话题进行回应并向全街道团员、青年们致以节日问候,激励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志存高远、立足岗位、勇担重任、砥砺前行,并为青年代表赠书,勉励青年们要重视知识的汲取,开阔眼界,丰富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继续为宝龙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