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述职促履职,宝龙街道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2-24 来源:读创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旨在以述职促履职,以压力促奋发,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精神,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区、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6664319401385525918(1).jpg

  会上,宝龙街道下辖的7名社区党委书记,围绕一年以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通过列成果、摆问题以及明方向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委书记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敏锐和责任担当。

827453561092491922(1).jpg

  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以“一述职一评议”的方式,对每位社区党委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在党建引领重点攻坚项目、基层治理、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与努力方向。此外,现场参会人员还对各社区党委书记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高扬思想旗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更要建强组织体系,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同时,也要强化党建引领,助力重点项目攻坚,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重大项目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以述职评议会为新起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投身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宝龙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奋力谱写新时代宝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