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密闭措施未做好?宝龙街道连罚两宗沿途洒漏、污染道路行为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2日至13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借助道路两侧的视频监控系统,对2宗泥头车沿途洒漏、污染道路行为进行处罚,合计执行罚款14916元。

  在过去一周多的时间里,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收到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获悉宝龙大道、锦龙大道分别存在不同程度的道路污染问题。当执法队员赶到时,相关涉事车辆均已离开现场不知所终,然而洒落的余泥渣土并未被清理干净。

  现场,执法队员对现场污染的面积进行勘察,并调取道路两侧监控探头的视频追查相关线索,成功锁定2台涉事车辆。通过相关视频,发现两台涉事车辆均因为密闭措施未做好,运输途中遇到道路颠簸或者急刹车造成余泥从车厢撒漏,导致道路污染。在完成调查后,该执法队根据现场道路污染的面积,分别对这两台泥头车所属运输公司处以6204、8712元罚款。

  宝龙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呼吁广大余泥渣土运输车辆司机:“在车辆离开工地前,请务必将清洗干净车辆并做好车辆密闭措施;车辆行驶途中,如造成道路污染,请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清理干净,否则将依法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