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宝龙街道赴深汕合作区洛坑村开展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社区、村党组织结对帮扶的有关要求,近日,宝龙街道洛坑村对口帮扶工作组(简称工作组)赴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洛坑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助力当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座谈会现场

  工作组一行首先与洛坑村有关干部面对面座谈,听取该村基本情况、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并分享了宝龙街道南约社区集体资产管理发展的经验,为洛坑村的经济发展提供参考。据介绍,近年来,在宝龙街道、南约社区、南约股份合作公司的积极协助下,在洛坑村全体干部和村民的努力下,洛坑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民生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接下来,洛坑村将进一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大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宝龙街道、南约社区开展干部双向锻炼,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

  座谈结束后,工作组走访慰问了6位困难党员、高龄党员,了解他们的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当天还举行了洛坑村村民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据悉,该中心由南约社区、南约股份合作公司出资帮扶修缮,现已成为党员群众民主议事、开展活动、咨询相关信息的主要阵地。下一步,宝龙街道将与洛坑村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立足当前推动落实帮扶工作,着眼长远谋划更多协作项目,使帮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