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汇聚疫情防控“她力量”!宝龙巾帼志愿者“热线”24小时在岗

发布时间: 2022-09-08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宝龙街道妇联牵头组建了由妇女党员、巾帼志愿者担任主力的8支热线队伍,24小时在岗,耐心倾听、及时解答居民的各类问题,对于收集到的生活需求,及时进行分拨、转办、跟踪,在规定时间内予以反馈,解决居民问题、回应居民关切。

巾帼志愿者查验核酸码

  维护秩序、现场引导、普及防护知识、安抚情绪……疫情当前,宝龙街道妇联、辖区妇女干部以及巾帼志愿者迅速响应,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冲在疫情防控一线,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传递巾帼关爱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和担当,贡献最美巾帼力量。

巾帼志愿者提供“热线”服务

  据统计,9月3日8点至4日12点,宝龙街道及各社区热线组安排妇女党员和志愿者共计19人次开展热线服务,累计接听电话379次,解答群众问题37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